米菲

高不成低不就

【GGAD】盖勒特格林德沃与火焰杯07

GG重生穿越到火焰杯AU

“她?”斯莱特林的男生面上浮现出忧虑,在四处观望,确定没人注意他后才低声说道。

“埃弗里当然跟格兰芬多关系好了——你看斯莱特林有人愿意和她做朋友吗?她家欠了一屁股债,家族早就没落了,也就那些愚蠢的格兰芬多肯理她。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觉得一个人的家族兴衰和这个人的人品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。”盖勒特生硬地回了一句,在心里对那些趋炎附势的斯莱特林翻了个白眼,“而且,我看你们学院的人也挺爱搭理她的啊。”他朝冈特的方向努了努嘴。

“你不明白!埃弗里这个人特别恐怖,在她刚当级长时有几个人不服她管教,结果被她施了恶咒。”男生急急忙忙地解释道,“我们就只有冈特不怕她。”

看来,埃弗里在斯莱特林的人缘并不好。盖勒特用修长的手指轻轻敲打桌面,向格兰芬多长桌投去一瞥。

格兰芬多那边,安洁莉娜已经抬起了头,正在对一旁手忙脚乱安慰她的多吉和阿不福思说话,坐在她正对面的一个卷发女生气势汹汹地拍着桌子,看口型是要狠狠收拾那帮纯血混蛋一顿。

这丫头还真是挺厉害的,跟自家学院的对头们这么要好。盖勒特抓了抓他那一头金发,既然她跟多吉和山羊小子的关系都不错,那一定也是阿不思的好朋友。

与此同时,那个斯莱特林男生仍在喋喋不休:“埃弗里一定是借布莱克校长对她的偏爱上位的,要不然她怎么可能当级长....”

“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东西,只是我不想再听你说了。”盖勒特不耐烦地挥挥手,打断了男生的话,后者撇了撇嘴,开始对右手边的人倾诉起来。

此时阿不思已经回到了同学们中间,他一眼就看到了抽泣的安洁莉娜,急忙赶过去询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。

我要和埃弗里打好关系。目睹了全程的盖勒特暗暗打定了注意,这个女孩对他挽回阿不思的计划很有帮助。只是他并没有发现,其实安洁莉娜勾起了他那并不多的同情心。

“谢谢大家关心。”此时在礼堂另一头的那张长桌上,黑色长发的少女缓缓道,“我没事的,都习惯了。”

“该死的斯莱特林!啊对不起莉娜,我不是说你....”阿不福思完全慌了,他怕对方是在逞强,本想帮安洁莉娜解气却不小心将她也骂了进去,阿不思无语地给了自家弟弟一记手刀,试图将话题转移开来:“不要再去想你的那些同学们了莉娜,你难道不关心我的第一个项目是什么吗?”

“我没有那个意思,告诉我们吧阿不思。”安洁莉娜心领神会,顺着阿不思的话说了下去,整个格兰芬多的注意力都成功被吸引了过来,期待着即将从阿不思口中说出的内容。

“第一个项目要考验我们的胆量——具体的东西没有说。”一石激起千层浪,阿不思的话引起了学生们的一阵叹息:“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吊我们胃口啊....”

“我明白,你不想被过多地关心。”阿不思向安洁莉娜低声道,“但是,如果真的扛不住了,一定要跟我和狗狗说啊,我们帮你想办法。”

“嗯,谢谢你阿不思。”安洁莉娜将一缕调皮的黑发挽向耳后,对好友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阿不思则对自家弟弟扬了扬眉毛,似乎是在说,学着点。阿不福思用怨念的眼神瞪了他一眼,把头扭到一边去了。

“我都要担心死莉娜了。”晚宴结束后,多吉和阿不思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议论着刚才的事情,“真想让冈特那群人消失,讨厌的家伙们,总揪着别人的家事不放。”

“没什么好办法,最起码在斯莱特林明面上没有人敢欺负她。”阿不思无奈道,“莉娜受排挤并不只是因为她的家庭,主要原因还是她选择和我们做朋友。”“可那些家伙们就是拿她的家庭说事!”多吉气冲冲地向前大步走着,脸上的表情像是要杀人,这导致他没有看路——“哎哟!”他被一个东西绊了一下,差点要摔倒,还好阿不思及时扶住了他。

“小心点儿!”墙上的烛火摇曳地厉害,阿不思一时看不清那是个什么东西,“狗狗,你被什么绊到了?”

“不知道.....我看看。”这一看可不要紧,多吉险些被吓的魂飞天外。他惊恐地向后退了几步,“阿不思....是个人!”

德姆斯特朗的勇士,阿列克谢.沃尔科夫晕倒在地上,长袍上尽是脚印和划痕,露出的皮肤上布满了淤青,最吓人的是他的鼻子,看起来像是被施用了粉身碎骨一般,整个鼻梁都塌了下去,整张脸在暗淡的烛光下就好似一张蛇脸,怪不得多吉会被吓成那样。

阿不思当机立断地将沃尔科夫拖了起来:“帮我把他弄到我背上去,他需要尽快去医疗翼。”多吉的手抖个不停,但还是将沃尔科夫托举了一下,使他稳稳地停留在对方的后背上,然后和阿不思一同向医疗翼的方向赶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在评论区说啊

感觉评论好少的样子......QAQ

这是我第一次写ggad同人,肯定会有不足之处,希望大家能够给我提些建议,我会努力做的更好的(´•̥̥̥ω•̥̥̥`)

评论(14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