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菲

高不成低不就

【GGAD】雷文写手盖勒特02

现代AU, 校园设定

ooc沙雕文

中二不良少年gg×学生会会长ad

阿不思.邓布利多,自出生十八年以来第一次感到自己的人生观正在被颠覆。

他今天的心情本来很好,早餐有他最爱的柠檬雪宝,阿不福思没有回避他友好的问候,没有被发现上课偷吃零食,教授布置的作业也少的可怜。

总而言之,如果在买蜂蜜糖时阿不思没有注意到那几个女生的窃窃私语,这会是很美好的一天。

但事实上,他不仅听到了女生们的交谈,还成功地发现她们所讨论的内容和自己有关。

“邓布利多会长是真的好看啊,怪不得那个格林德沃喜欢.....他们真的好配...”

“那只是帖子里写的啦,话说今天太太更新了吗?”

“没有....可能太太卡文了吧。”

她们这是?阿不思眉头微皱,良好的家教告诉他,若是此刻去询问,不仅不会得到答案,还可能会给小女生留下心理阴影。

毕竟她们正在看的东西...好像是他和某个人的恋爱小说。

作为霍格沃茨风云人物,阿不思有属于他的粉丝后援团,在后援团成立之初他就是高级会员了——当然是小号,他可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。由于加入了后援团,他知道自己同人的存在,对此他一笑了之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然而之前从没有一篇文章能够在学生中激起这样大的波澜,以至于它的忠实读者都出现在了阿不思本人面前,以往文章写得不管有多么离谱,读者也是决不会在正主面前讨论剧情的。

“安娜!”中午在食堂里,阿不思找到了自家小妹阿利安娜,他的这个妹妹天天都泡在学校论坛里,也许会知道些什么。

“你知道...就是论坛上....”阿不思愈发语无伦次,他不知道那些东西的具体名称,索性拿出手机点开论坛页面,“我发现有人在写关于我的小说,上午有几个同学在聊这个....”

“阿尔哥哥,你的同人小说实在是太多了,论坛管理员专门建了一个版块,里面全是。”阿利安娜看着面前逐渐流露出震惊之色的大哥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你说的是哪篇?”

“我听别人说,是我和一个....叫格林德沃的....?”阿不思尴尬至极,他竟然在跟安娜聊有关他恋爱小说的话题!与他的坐立不安相比,阿利安娜显得镇定多了,她的唇角有一抹压不下去的笑意,手指飞快地点击着屏幕:“这就好找了,给,最近人气超高的帖子,评价褒贬不一。”

阿不思用一只颤抖的手接过阿利安娜的手机,上帝保佑,这是他第一次看这种名叫“同人”的小说。

事实证明,上帝不会每时每刻都去关注人们的生活,就像阿不思明明真诚地祈祷了,但他还是会被雷到一样。

https://shimo.im/docs/9AAuLo7P5Hk4AOmY/

在看完帖子第十楼后阿不思将手机还给了阿利安娜,本来他看到标题和简介就想退出,但那过于高的点赞数引起了他的好奇心,不由得继续向下划动,浏览读者们的评论,然而评论也是一片骂声,他对这篇文的人气产生了些许怀疑。

盖勒特.格林德沃...他想起是谁了,不就是一个月前那个想要征服霍格沃茨,却挨了他一记断子绝孙脚的不良少年么。当时他被误会成女生,一时怒火攻心失去了理智,事后一直都有些感觉对不起那位格林德沃同学,本想找机会道歉,却因学业繁忙淡忘了。现在竟有人用这件事来写文章。

“为什么这种...同人...能这么火?”他艰难地吐出还有些生僻的词汇,向阿利安娜抛出疑问。

“现在的人都是这样,一开始说不看不看,把作者骂一顿,在作者开始写正文后追得特别欢。”阿利安娜摆了摆手,嘴巴撅了起来,“我也在论坛上写同人,我觉得我比这个金色大鸟写的好多了,可就是没人理我....”

“好啦,我们安娜是最棒的。”阿不思宠溺地揉了揉他小妹妹的头发,安慰道,“今天还要谢谢你呢,我都不知道有人把我写成这样。”

“嘻嘻,我爱你,阿尔哥哥。”阿利安娜在阿不思双颊分别落下一吻,提起书包准备离开,“你可以去找找我写的啊,妹妹永远还是最了解哥哥的。”语毕,她对阿不思调皮地眨了眨眼,小小的身影迅速消失在食堂门口。

“安娜!你写的是我的同人?”阿不思无奈地叹了口气,有时候他真拿这个妹妹没办法。

手机解锁后依然是霍格沃茨的论坛页面,映入眼帘的第一个帖子便是《邪魅校霸的绝色会长》。阿不思用叉子卷起盘中的意面,他的午餐时间还很漫长,不如就当打发时间,看一看这位学妹把他写的到底有多崩坏?

另一边的德姆斯特朗,盖勒特正在面容扭曲地在稿纸上写写画画,在日更到第十四章时他实在是想不出来新剧情了。本来他和阿不思.邓布利多的互动就少的可怜,这几天都是在一些低龄小说里找灵感,如果不是文达在一旁监督,他就要把和阿不思的那场打斗写进去了。

“盖勒特,有时候我真想当不认识你。”文达的面部表情同样扭曲,她要时刻监视盖勒特,以免他偷懒——这是他本人的命令。所以盖勒特难受她也不好过,“为什么要写你自己和邓布利多的同人?是没人可以和他配成一对了吗?这种事你还亲自上阵?”

“你和邓布利多一样,都头发长见识短。”

“谢谢您,明天我就去剪短发。”

“那也改变不了什么。”盖勒特把笔一扔,整个人都摊在了真皮沙发上,“只有把我和邓布利多写成一对,最后揭露真相时他才会被我全面恶心到,想想吧,一直以来那个写他和他宿敌同人的楼主就是宿敌本人!还有比这更恶心的事吗?”

“我看你就是想在简介里自夸吧?嗯金色大鸟太太?”文达将一堆拥有艳粉色封皮的小说砸在盖勒特面前,“奎妮花了整整一个星期去经营你的账号,就是因为你一开始那该死的言论,你最好赶紧把稿子赶出来,我们都等着去发布呢。”

盖勒特不耐烦地应了一声,随手翻开一本纯爱小说,他当初就不该答应文达!就在这时奎妮.戈德斯坦——邻市伊法魔尼学校的圣徒,拿着他的手机冲了进来。

“盖勒特,有人发私信指责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g的雷文文案有参考小说《女总裁的近身兵王》😂
一些设定:

gg今年16,六年级,ad今年17,七年级(最高年级)

hp和fb中的人物都会作为ad或gg的学妹出现,当然也有例外,比如奎妮和蒂娜这两位伊法魔尼的小姐姐~

因为是无魔法世界所以阿利安娜没事,这篇文里安娜是一个活泼的小姑娘

阿不福思和ad的关系也没有那么紧张,全员都好好的

如果喜欢的话能给些红心蓝手和评论么(〃'▽'〃)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