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菲

高不成低不就

【GGAD】雷文写手盖勒特01

现代AU,校园设定

可能是沙雕文,ooc

中二不良少年GG×学生会会长AD

盖勒特.格林德沃面临了从出生到现在十六年来最大的危机。

作为著名黑社会家族的独子,盖勒特从小就显现了他在这一领域的非凡天赋,幼儿园时期他惹下的麻烦数不胜数,但那些气势汹汹拿他问罪的大人总是在最后关头心软——盖勒特的外貌实在是太出众了,他完美地继承了父母全部的优秀基因,谁会忍心责备一个可爱的孩子呢?这成功地使盖勒特发现了自己外表的长处,并利用它为自己招揽了无数追随者,在成为社会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现在的盖勒特已是一个拥有大批小弟(他称之为“圣徒”)的,远近闻名的不良少年,但他并不满足于德姆斯特朗校霸这个身份,发誓要踏平这个城市剩余的两所学校——布斯巴顿和霍格沃茨,统一三校,走上人生巅峰。

“布斯巴顿的女生都是我的粉!”一周前,盖勒特得意洋洋地对自己的青梅竹马兼得力助手——文达.罗希尔道,“拿下那个女校简直犹如探囊取物,进攻霍格沃茨才是首要大事。”

如果盖勒特能够回溯时间的话,他一定会狠狠给当初那个决定先打霍格沃茨的自己一个耳光。

这个决定,险些让他断子绝孙。

与霍格沃茨学生约架那天是个星期五,天空灰蒙蒙的,仿佛暗示着主人公悲惨的命运,可惜盖勒特不喜欢做阅读理解,否则他绝对不会选择在这种一看就要出事的天气里打架。

出乎德姆斯特朗一行人意料的是,对面只来了一个学生,赤褐色的长发遮住了来人的面庞,看身形像是个女生——这使盖勒特颇感无趣,难道霍格沃茨已经沦落到需要派女生来应战了?

“我可不打女生,下次叫你们学校的小伙子出来。”撂下这句话后盖勒特瞥了几眼对方瘦削的身材,又恶趣味地补了一句,“越壮越好。”

说完他准备带着圣徒们离开,却不想刚转身就有一股阴风向下体袭去,紧接着便是火辣辣的刺痛感,这感觉太过真实,真实到让德姆斯特朗的铁血男儿盖勒特双手捂住下身,倒在地上不住呻吟。

刚刚使出断子绝孙脚的那人正是霍格沃茨派出的“女生”,此刻“她”撩起长发,露出了虽然有些柔和,但仍然具有男性体征的面容,冷静地看着在地上瞎哼哼的校霸同学以及被吓傻了的圣徒们,开口道:

“我不是女生,我是霍格沃茨的学生会会长,霍格沃茨没有人想陪你们胡闹,还请你们适可而止,不然我就会这样。”他做了一个向上踹的姿势,圣徒们顿时感觉腿间一凉,纷纷打起了冷战。

“老大,老大你没事吧?”在红发少年离去半个小时之后才有人想起还在呻吟的盖勒特,却发现他们的大哥早已两眼一翻,晕了过去。

时间拨回到现在的德姆斯特朗自习室,盖勒特正咬牙切齿地制定对霍格沃茨的作战计划,文达为他调来了那个学生会会长的资料,此人名为阿不思.帕西瓦尔.伍尔弗里克.布赖恩.邓布利多,霍格沃茨首席学霸,不仅是学生会会长,还是城市优秀青少年代表,头上的光环都可以把人压死的那种好学生。

“该死的邓布利多,居然敢用那种手法对付我,他的头发和见识真他妈的不成正比!”盖勒特愤慨道,一扬手将资料扔到了文达脸上,黑发女生忍下辱骂多年好友的冲动,将纷纷扬扬的白纸一张张收好: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办?正大光明和他决斗?”

“我才不要。”盖勒特下身莫名一凉,悻悻道,“万一他又耍阴招怎么办,我可丢不起那个人。”

你还知道你丢人啊。文达默默吐槽,不再去理独自抓狂的金发少年,开始翻阅刚刚理清的资料,看着看着,她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
“看看这个,盖勒特!”她捅了捅处在对统一大业的担忧之中的少年,后者烦躁地抬起了头:“什么?”

“我发现霍格沃茨有一个论坛!”文达激动道。

“那有什么,咱们学校也有。”盖勒特翻了个白眼,他这位助手一向是很精明的,现在这是怎么了?

“我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!”文达掏出手机,在浏览器里输入资料上霍格沃茨论坛的网址,伴随着她的动作,一个网页弹了出来,“你看,他们的论坛不光有学校官方通知,还有一个同人区。”

“同人区?”陌生的名词勾起了盖勒特的好奇心,他凑了过去,“什么东西?”

“打个比方,有人很喜欢我和你的cp。”文达将手机递给盖勒特,一本正经地解释道,“然后他通过写东西或画画来表达对咱们这对cp的喜爱,他写的那篇文章,画的那张画就叫同人。”

“恕我直言,怎么会有人喜欢咱们两个组cp,他们不知道我心里只有伟大的利益吗——”

“好了你闭嘴,都说了是打比方。”文达迅速打断了盖勒特的话,“你以后绝对找不到女朋友。”

“我都不想找。”盖勒特随意地将手机丢在桌上,伸了个懒腰,“所以这和打败阿不思.邓布利多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傻吗?”文达拾起手机划了几下屏幕,“我发现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人气极高,这上面有很多他的同人,虽然大多数文笔都不错,但也不乏那些文笔极其幼稚的,你看这一篇。”她将手机重新交给盖勒特,“学习一下。”

半分钟后,金发少年果断抬起了头。

“这写的是什么几把.....”他被雷得说脏话都有些语无伦次,手指颤颤巍巍地指向屏幕,“文达,你是不是要谋杀我....”

“我是说,让你学习一下这种文章的艺术。”文达波澜不惊道,“账号已经帮你注册好了,等你学业有成后就在这个论坛上写邓布利多的恶心同人文。”

“你是说,让我恶心死他?”盖勒特此刻终于明白了文达的良苦用心,他正襟危坐,语气无比认真,“可万一他不上论坛呢?”

“那你就争取成为人气最高的写手,让你的文章在霍格沃茨出名,这样他想不知道都难。”

“我懂了,谢谢你,文达。”盖勒特双手握拳,打败霍格沃茨的计划逐渐在心中成形,哪怕不是为他的伟大事业,就是为私人恩怨他也要向邓布利多报那一脚之仇。

阿不思.邓布利多,你等着好了。

总有一天,你会被我恶心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的文达小姐姐是gg的青梅竹马,十多年的好朋友,并不是原著的上下级关系。

第一次尝试沙雕文....想要评论啊(〃°ω°〃)


评论(1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