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菲

高不成低不就

【GGAD】盖勒特.格林德沃与火焰杯01

GG重生穿越到三强争霸赛AU

傻白甜he

有原创人物

“杀了我吧,伏地魔!你赢不了,你不可能赢!那根魔杖永远不会是你的——”

“阿瓦达索命!”

刺眼的绿光充满了监牢,格林德沃的身体被狠狠抛起,撞上了背后皲裂的墙壁,再也没有了动静。

这道咒语他曾多次对别人使用过,现在也终于轮到他自己了,也许在16岁那年,他对那个目睹他黑魔法实验的同学念出索命咒的第一个音节时,命运女神就早已撰写出了这样的结局。他的人生始于阿瓦达索命,也终结于它。

漫长的牢狱生活消耗尽了他的野心,那些利益之类的东西已经变得一文不值,现在的他只想回到1899年的那个夏天,去找回那颗被还未被自己伤害的心。

一束惨白的月光照亮了纽蒙迦德的窗口,显得那个半靠在墙上的老人的身影愈发瘦长,他那干枯的手臂无力地垂在地上,唇角却微微上扬,看上去就如同睡着了一般。

盖勒特格林德沃,在1945年的那场决斗之后,终于得到了解脱。

原木和酒精的气味。盖勒特微微皱起眉头,这是专属于德姆斯特朗的味道,难道所谓的地狱其实跟那个死板的学校没什么区别?

感官似乎比之前敏锐了许多,他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盖了一张厚厚的绒线毯,身下则是一张柔软的床——这使他感到一阵闷热,心也愈发躁动不安起来。

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?怀有这种想法的他费力地抬起沉重的眼皮,却险些被眼前的景象惊掉下巴。

这是一间高大、宽敞的房间,墙壁和天花板都由上好的木材制成,在床的正前方是一座石头砌成的壁炉,火焰在壁炉中欢快地跳着舞,却没有一丝火星溢出——与盖勒特记忆中的德姆斯特朗宿舍别无二致,但与墙上悬挂的那面镜子相比,这间房子让盖勒特震惊的程度简直不值一提。

透过镜子,他看到了一个金发及肩的美少年,少年左边的眼眸是耀眼的湛蓝,而另一边则是冷寂的灰白。他的皮肤是那样的洁白圆润,不复纽蒙迦德中的苍老模样,现在的他更像是一只金色的大鸟,每时每刻都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。

现在是.....怎么回事?我怎么会突然变回年少时的样子?正在盖勒特苦苦思索之时,有人敲响了那扇紧闭的房门。

“请进。”盖勒特没好气地道,他一向讨厌别人在他思考时打扰他,门吱呀一声开了,一个穿着血红色长袍的男生走了进来,盖勒特一看到他的脸就愣住了——安德烈.伊万诺维奇,那个因为看到他的实验而被他杀掉的同学,也是他被德姆斯特朗开除的原因之一。

“你差不多该起来了。”伊万诺维奇淡淡地说道,“咱们快到霍格沃茨了,收拾一下吧。”

“什么霍格沃茨?你不是死了吗?来找我算账的?”盖勒特的思绪有些发乱,伊万诺维奇怎么会突然出现在他面前?刚才的话又是什么意思?他可不记得自己在学校就读时去过霍格沃茨。

“格林德沃,就算你对我有意见,这么说也太过分了。”伊万诺维奇还是那淡淡的语气,“我活的好好的,你这是觉得我会在三强争霸赛中丧命吗?”

三强争霸赛?盖勒特一瞬间明白了些什么,他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,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那么所有不合理的现象就都可以解释了——在这之前,他还要先了解一件事。

“现在,是哪年。”盖勒特问道。

“1898年啊。”伊万诺维奇感到有些不可思议,“你的实验受到了卡卡洛夫校长的赞赏,作为奖励他答应带你来霍格沃茨参加三强争霸赛,你都忘了?”

1898年?1898年!这是真的吗?那个猜想是正确的?他回到了十五岁的时候?可在他的记忆里,1898年并没有举行三强争霸赛,相反的,在这一年,他那些邪门的研究终于引起了教授们的注意,第一次向他发出了警告,决不可能会是赞赏。

“不管怎么样,你最好快点收拾,船马上就要靠岸了。”伊万诺维奇最后复杂地看了正在床上奋力翻找的盖勒特一眼,离开了这个北欧风格浓郁的房间,在他离开的几秒钟后,盖勒特成功地在枕头下找到了他最初的那根魔杖。他深深地呼吸了几下,猛地将魔杖上凸起的那根尖刺刺入了手掌,在剧烈的疼痛感袭来的同时他疯狂地大笑起来,彻底弄明白了自己现在的状况。

他真的重生了,但他来到的世界和前世似乎不大一样。这一次的1898年多了一场三强争霸赛,少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少年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重回十五岁的,想要挽救一切的老人。

上一世在高锥克山谷,他的预知能力告诉他阿不思.邓布利多是他宿命的对手,会在最后毁掉他全部的事业,所以他哄骗阿不思与他立下血盟,永远不会伤害彼此,当时的他认为自己稳赚不赔,既少了一个会对他造成威胁的对手,又收获了一份纯真的爱慕。但当他后来在纽蒙迦德回想起这段记忆时才发现,原来当年动心的人并不只有阿不思,只是他那时被利益蒙蔽了双眼,没有发现自己的心脏也在为阿不思跳动着。

1898年...阿不思应该还在读七年级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盖勒特扣好校袍上最后一颗纽扣,挥动魔杖,将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放到皮箱之中。

既然梅林愿意给他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,那么这一次,他决不会再重蹈覆辙,步上前世的老路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